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摸李晨大腿被問多久做一次,李晨的回答讓人尷尬到臉紅!




李晨和范冰冰他們的戀情其實公佈的也過瞭很久瞭!但是他們為什們還是遲遲的不願步入婚禮的殿堂呢?看著他們到處的秀恩愛,冰粉們可就羨慕死瞭他們這一對!對於他們還沒結婚的理由是什麼呢?雙方的父母多見過面瞭!為什們還隻是當一對情侶呢。倆人的年紀也老大不小瞭!

自從范冰冰和李晨他們戀情的公佈後,他們兩個人的小日子可是過的分外恩愛吶。以前的范冰冰在我們印象中是這樣的,因為范冰冰的霸氣所以被網友稱呼為范爺。談戀愛後的范冰冰可是完全的變瞭一個人呢,整個人的氣質都溫和瞭不少,完全就是個戀愛中的小女人嘛,嘻嘻,這樣的范冰冰,真的好可愛。

對於李晨和范冰冰的戀情,粉絲們最受傷的,就是二人經常虐狗。比如,二人穿學生裝拍照,比如,二人一起遊玩……本來,這隻是很正常的情侶約會,真心沒有什麼。但是,當他們二人秀到微博上之後,被公開之後,則會成為一種虐狗的舉動瞭。

大傢都知道,在林心如的婚禮上,范冰冰和胡歌就站出來搶捧花瞭。那時候,很多人開胡歌的玩笑,說你站出來幹什麼?你有結婚對象嗎?後來胡歌解釋,自己是被人推出來的。不過,范冰冰站出來瞭,大傢都知道什麼意思,就是想結婚瞭唄。隻可惜,范冰冰並沒有搶到捧花。

兩人迎接新年的方式,也是很恩愛的嘛。李晨曬瞭一張范冰冰的舊照,配文:2017,天天開心事事順利,范小瘦。

靜電油煙處理機

嘻嘻,冰冰的這張舊照真心好可愛的呢,滿臉的膠原蛋白和青春氣息。穿著迷彩服,皮膚狀態可真的好好呢,看著照片,小耳朵好像又回到18歲學生時代。

近日,范冰]接受某媒體采訪,談及兩人的甜蜜愛情,在喂網友狗糧的同時,也被網友活捉瞭一隻real耿直的范冰冰。也是real有愛呢。

當范冰冰被問到平時在什麼地方最舍得花錢時,咳咳,前方高能來襲哦,她甜蜜地稱,“給他買東西我最舍得”,隨後卻話鋒一轉,“反正我長得美,穿什麼都好,就算不是名牌,人傢也覺得好看。”

哈哈哈,小耳朵隻想說你長得美說什麼都對。

不過在談到男友李晨的優缺點時,范冰冰大方發糖,“我覺得他優點挺多的,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正直的人。缺點嘛,完美(哈哈哈,這個回答想給你滿分),沒缺點,就是眉毛太淡瞭。(又耿直啦)”

網友們看過文字采訪紛紛表示,“連嫌棄李晨也嫌棄得一臉甜蜜!”也有網友和范爺一起吐槽:那哪裡是眉毛淡,是根本就沒有。單身狗都要被虐出糖尿病啦。

2015年剛公佈戀情的當時,兩人正當紅,自然受到瞭《康熙來瞭》節目的邀請,大傢都知道,這個節目尺度一直比較大的,敢去參加這個節目的,一般都是大心臟的明星,范爺不愧為爺!兩人戀愛這麼久瞭,粉絲們都期待兩人的婚禮,可他們偏偏不著急。但是倆人在節目時,就被小s坑瞭一把。

她一臉正經地問范冰冰和李晨,“你們多久做一次?”,兩人想瞭下,似乎沒計算出來,這東西誰算那麼清楚啊。小S你這太過於敬業瞭吧!”這時候,冰冰尷尬笑瞭,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回答。

不過這時在旁邊的李晨卻說瞭這樣一句話,“我從澳洲回來的第一天吧!”冰冰真的是超級尷尬!知道你們恩愛,但是這樣真的讓人尷尬到臉紅啊。李晨果真是個耿直boy,有什麼說什麼啊,這種事不會搪塞過去嗎?不過,不正好滿足瞭我們的八卦心裡麼?

日前,一組范冰冰及父親和男朋友李晨在北京衛視錄制春晚的臺下照片曝光靜電排油煙機,照片中范冰冰身穿仙女裙,大牌范兒十足,2017年開年便美出瞭新高度。近距離鏡頭下的范冰冰,怎麼樣,是不是風情無限?

臺下落座時,李晨坐在范冰冰與未來嶽父的中間,范冰冰在父親面前顯得十分好動可愛,隨後更是把手放在瞭男朋友李晨的大腿上,冰冰父親開玩笑的說:“攝像機拍著呢”。范冰冰的父親也時不時的看向李晨,顯然對這一位未來的姑爺十分滿意。

如今,兩人自公開戀情到現在,都一年多瞭,還經常在微博秀恩愛、虐狗,不過總是被網友催婚,也是,李晨你別總上車不買票啊,快給冰冰一個紅本本吧!

喜歡范冰冰和李晨流露出來的小恩愛,也希望兩人有更好的消息傳來。哈哈哈,懂得珍惜彼此的戀人們總會擁有幸福,祝福他們,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范冰冰減肥變美,是要當新娘的節奏嗎?畢竟,這樣的私事,沒有正式的官宣,就隻是粉絲們的YY瞭。

對於范冰冰和李晨秀恩愛,網友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們有本事秀恩愛,你們有本事結婚嗎?那麼,二人為何還沒結婚呢?這個,沒有人知道答案。不過最近,網絡上曝光瞭一組照片,還是蠻有意思的。那就是范冰冰和李晨在片場的照片,二人穿著一黑一白的情侶裝,的確是虐死單身狗。



123 查看全文


海陸

Hai Lu

薑思達

Daghe

張子楓油煙處理機價格

Zifeng Zhang

胡冰卿

hubingqing

張哲瀚

Zhang Zhe Han

李一桐

Li Yi Tong

宋威龍

songweilong

張彬彬

Vin

喬振宇

Qiao Zhenyu

李聖經

Lee Sung Kyung

張予曦

Zhang Yu Xi

成毅

Cheng Yi

王一博

YiBo

於小彤

Yu Xiaotong

吳優

Wu You



5BB20A7F76B587DC
, , , ,
創作者介紹

一起看星星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