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鄭爽喊話楊紫求關註卻叫錯名字 趙麗穎周冬雨鬥圖聊天也是沒誰瞭
5月5號是張一山的生日,楊紫的零點準時祝福也證明瞭他倆的關系,隨後被倆人的視頻刷屏瞭靜電除煙機一天,真的好想感嘆一句,這兩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啊,老實說看他們耍貧嘴逗樂我能看一整天。在娛樂圈裡能有這樣純粹的友誼真的超級棒!

看到楊紫那條微博的時候,想到歡樂頌也快要開播瞭,已經準備好瞭姿勢要追劇,五個小姐姐真好看呀~

評論裡的一個人卻引起瞭大傢的註意,這不是鄭爽的微博嘛!乍一看還以為是哪來的高仿號呢!鄭爽評論道:小蝌蚪,我來也實在禁不住粉絲給我不斷說關註楊紫小姐姐,你不嫌棄我吧!九零後咱們一起抓緊青春的老尾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巴,互相關註啥時候結婚吧!

擺明瞭鄭爽這是在求關註?不過有點尷尬的是,鄭爽竟然把楊紫在劇中的名字小蚯蚓叫成瞭小蝌蚪。

但是楊紫也沒在意的,豪爽的指出我不是小蝌蚪是小蚯蚓。靜電抽油煙機



油煙分離機靜電排油煙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