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只有張花冠能超越張花冠!立法院日前審年DSP擴大機推薦金改革遇上軍公教抗議,各縣市長都遭到群眾推擠,嘉義縣長張花冠語出驚人說「雙峰被擠垮」,讓她成為話題女王,但事實上張花冠對自己相當自信,經常公開談論自己的美貌,縣府更在晚間提供張花冠「美照」給媒體,證明縣長所言不假。

▲「雙峰被擠垮」形容推擠,張花冠:女兒說沒氣質。



「我的雙峰幾乎垮掉了,我被撞一下在心臟......」嘉義縣長張花冠19日遇到抗議群眾推擠,語出驚人。她20日第3度到立法院參加公聽會,為了爭取「前瞻計畫」奮力一搏,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我女兒難怪LINE給我說,你講話很沒氣質。」但也表示不想再談,胸部沒有垮掉,只是從沒遇過這樣的群眾推擠。

不過超有自信的張花冠表示「我以前是真的,還不錯的腰圍,以前出去都有人吹口哨」、「我不能講自己漂亮啊,但是很多人講漂亮的話,這可能是一個事MATCH擴大機實吧。」不過她也表示「漂亮是會隨著40歲以後會衰退的,跟那個LED的路燈一樣,光度會衰減的,但人是要靠氣質,要靠智慧。」

▲張花冠20日再上立法院重申「解決城鄉差距」的重要性。(圖/嘉義縣政府)



其他首長也被擠被推,但跟張花冠的雙峰話題一比,黯然失色,一秒成為話題的嘉義縣長,嘉義縣府加碼提供數張沙龍美照,想證明張花冠所言不假。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地方縣市也該有自籌款,才不會白吃白喝。張花冠也反擊「等我有一天有機會來當台北市長,可是我不知道台北市長有沒有這麼漂亮的,那如果有機會我來當台北市長,我來講,但是我只知道嘉義縣到現在,我們連最基本的民生問汽車4聲道擴大機題都沒辦法解決。」

雖然再討論議題,但十句有八句脫離不了自己的美貌,張花冠自備鎂光燈,用雙峰跟氣質交換能見度,成為另類宣傳,引起關注。

▼嘉義縣晚上提供美照證明。(圖/嘉義縣政府)



不過張花冠也在臉書PO文表示「我要強調的是,我之所以不汽車擴大機品牌辭辛勞,接連三天一大早就從嘉義前來立院,除了為嘉義爭取前瞻計畫之外,更要凸顯台灣存在已久的城鄉差距問題。」

她表示,台灣不只存在著天龍國、地鼠國,事實上在眾人的視野之外,還有好幾個魯蛇國。魯蛇國所面臨的不僅僅是中央分配資源不足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當中央願意給予相關建設計畫時,魯蛇根本連自籌的配合款都拿不出來。

長期下來,資源匱乏的窘境已導致偏鄉縣市的「低度發展」(under development)。而生活於此的偏鄉居民,因此產生了濃烈的「生活弱勢感」。

張花冠認為,轉型正義不只是人權議題,它同時也是城鄉區域發展的問題。過去不正義的區域發展政策,已嚴重侵蝕了台灣的根基,造成偏鄉縣市嚴重的人口老化、人口流失,與「低度發展」。立院的公聽會看似喧囂,但我要再次強調,前瞻計畫所引起的爭議,表象雖是資源競奪,本質卻是城鄉差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