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槽點 何炅口誤輸汪涵李玟奪冠被指內定汪峰老狼跑調
從2013年第一季《我是歌手》播出開始,總決賽采取直播的形式播出成瞭湖南衛視的一大慣例。當然,同步直播是存在風險的,稍微的一點點差錯都會被眼尖的觀眾發現,於是也造就瞭四季我是歌手總決賽與春晚一樣成瞭網友吐槽的對象。不少人可能對去年第三季總決賽孫楠退賽時汪涵的機智救場印象深刻,從觀眾到同行幾乎都對汪涵的表現給與一致贊揚。

不過,今年的主持工作卻交給瞭何炅。如此大的一臺直播節目,交給一個人統籌全局,壓力自然不小,各種失誤也就因此發生瞭。在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發現整個4個小時的節目播出中,主持人何炅各種口誤不斷,不僅將 歌王 誤稱為 花王 ,還叫錯瞭歌手名字,著實有些囧。

而除瞭主持人口誤外,歌手的表現也備受質疑,包括成為歌王的李玟就被質疑奪冠是內定。另外,還有被一致認為表現很好的容祖兒的第一個被淘汰,以及黃致列PK掉李克勤,都成為瞭眾人熱議的焦

點。




何炅口誤叫錯歌手名字

去年《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總決賽上,汪涵面對孫楠的臨時退賽,機智救場贏得一致點贊,最終避免瞭播出事故。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因為仍舊心有餘悸,沒有接過話筒,而是交給瞭被稱為他在湖南衛視最大競爭對手的何炅,然而失誤還真的就這麼出現瞭。

看瞭本期節目的觀眾都知道,今年與去年一樣隻安排瞭一位主持人,隻是由汪涵換成瞭何炅。沒想到的是,被稱為定海神針的他竟然也出現瞭眾多的口誤。包括出現 今天花王花落誰傢 、 歌王資(之)戰 等錯誤,還將葉倩文的英文名sally說成瞭lisa。事後,何炅也是發微博向葉倩文道歉,連說兩次 對不起 。

正因此,不少網友將何炅和去年作為主持人的汪涵進行瞭對比,大贊汪涵臨危不亂,但也有人客觀評價何炅稱 是人就會犯錯,何老師超級棒 、 去年的直播成就瞭汪涵的神救場,今年卻一直貶低何炅,口誤誰都有,而且整場直播場內場外全是他一個人 。

李玟奪歌王被質疑內定

從今年李玟確定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節目開始,就有不少人預測到她會成為最終的歌王。與去年韓紅奪得冠軍後一樣,李玟此次奪冠後同樣遭到瞭內定質疑。

其實,從本季第一期節目開始,李玟就頻頻奪得單場第一名和歌手內投第一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以至於不少網友表示 看過第一期節目,就知道歌王是誰

對於外界的質疑,李玟也給出瞭自己的說法稱, 我來之前,有一段時間,我還在懷疑、考慮是不是要放棄歌壇,我害怕大傢已經忘記瞭我。那時我肯定是失去信心瞭,所以我好幾次站在這個舞臺都很緊張,聽到觀眾的掌聲時候都很感動,因為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掌聲瞭。 談到拿下歌王憑的是什麼,李玟表示希望是因為表演。

容祖兒首輪淘汰引不滿

作為本季的補位歌手,容祖兒雖然首期節目的曲目選擇受到眾網友吐槽,但演唱實力和舞臺表現力還是備受認可。此番進軍總局賽後,也是特意邀請到瞭當紅的香港小鮮肉陳偉霆作為幫唱嘉賓,兩人合作瞭一首《加大力度》,現場表現被稱贊水乳交融,十分合拍。而且陳偉霆作為幫幫唱選手也對自身定位精準,襯托但不會搶鏡。

然而在公佈結果時,稱容祖兒卻成為瞭首輪唯一被淘汰的歌手。有不少網友認為容祖兒是首輪發揮最好的,對這個結果難以理解。有網友表示,難道是因為代表香港的歌手已經有一位瞭,所以容祖兒就可以淘汰瞭呢?這個排名真的很讓人覺得有疑點!

汪峰帶跑老狼變車禍現場

作為四季我是歌手開播以來邀請幫唱嘉賓最多的歌手,老狼此次的陣容公佈後備受外界期待,因為此次可以說是台中市月子中心集齊瞭中國搖滾樂的半壁江山,話題十足的汪峰也成為瞭眾人關註的焦點。

然而,一行人的演唱在汪峰起頭後,全場就被帶跑瞭,老狼和他的搖滾小夥伴們唱的真的隻能用車禍現場來形容。值得一提的是,老狼作為本季我是歌手嘉賓,本次幫幫唱卻沒能體現出主體位置,表演可以說是被七嘴八舌的搖滾小夥伴喧賓奪主瞭。以至於在節目播出後,首輪公佈排名時,樂評人耳帝也直言(容祖兒)難道不比老狼、張信哲的強?

歡迎關註微信公眾號“娛樂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本文來源前瞻網,未經允許禁止轉載!(圖片來源互聯網,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春曉資本何文:我為什麼不看好無人便利店?消費升級概念正熱得燙手。

搭載這一浪潮,迷你KTV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無人便利店等接連躥紅網絡,但關於其真偽需求的質疑從未間斷。

投資人們...


中國首次向美國進口大米 高端米市場群雄爭霸根據我國商務部和美國農業部網站7月20日公佈消息,在中美雙方長達十多年的談判後,美國首次獲準可對華出口大米。未來美國大米將...


森林資源浪費嚴重 加快林業建設迫在眉睫由於此前大規模、不加節制地采伐,造成嚴重的森林資源浪費。而森林資源是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加大森林資源保護勢在必行。森林資...


2016-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報告寫作背景

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那...


2016-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報告寫作背景

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那...


沈夢辰請虹橋一姐吃香鍋 全程對著一根海帶自拍又有明星請虹橋一姐吃東西瞭。因為蹲明星而蹲成網絡紅人的虹橋一姐,近日又受到一位大明星的招待,她就是沈夢辰。據媒體報道稱,沈夢辰在機場偶遇虹橋一姐,請她吃麻辣香鍋,但沒想到,放出來的照片卻是,沈夢辰一個...


嶽雲鵬妻子推行李被指像保姆 7個字懟網友誰規定出門行李什麼的都得男生來提,更何況隻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是推而已,又不是什麼累人的體力活,怎麼到瞭網友眼裡,卻變成如此不堪。近日,小嶽嶽嶽雲鵬和老婆罕見秀恩愛合體,兩人一同現身機場,期間老婆鄭敏推著行李走在前面,而...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