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霸氣談降薪 杜蘭特:那是我的錢

杜蘭特霸氣回應自己降薪留下,強調他的錢要怎麼用,也是他傢的事。(美聯社資料照) 為瞭幫助勇士留住上季摘冠陣容,杜蘭特先前選擇主動降薪續約,放棄將近千萬美元的頂薪,他在11日除瞭強調自己無須外界讚美,最重要的是能夠幫助勇士留住主力陣容,「那是我的錢,我能自己做主,也能自己決定!」



能夠如此霸氣回應,杜蘭特可說理所當然,畢竟原本可簽頂薪合約的他,改跟勇士續約2年5300萬美元,等於每年放棄大約950萬美元,這對一般人來說,或許難以想像,但對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全力爭取衛冕的杜蘭特,這是必要的犧牲。

「我是個聰明人,更想促成柯瑞、伊戈達拉與李文斯頓的續約,之前他們賺太少瞭,因為他們合約金額不高,所以我選擇退一步,」杜蘭特說,「我隻是跟鄧肯、諾維茲基等人學習,他們可以做到,我為何不行?」

勇士基本上留住上季奪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冠主力陣容,更簽下尼克楊與卡斯比,整體陣容比上季更強,杜蘭特甚至透露,在幫忙招募尼克楊時,他也做出貢獻,「當我從勇士總管邁爾斯那邊聽到尼克楊的名字,我超興奮,因為我喜歡他。」

不過杜蘭特否認自己給瞭保羅喬治很多建議,努力說服他從溜馬跳槽雷霆,「我沒跟保羅說過雷霆的事,我隻發短訊恭喜他,且告訴他會愛上那裡。我想現在整個西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區都是全新挑戰,我已經等不及新球季開打瞭。」

(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泄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台中市月子中心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范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