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奔!哈隊願再次降薪迎接韋德回歸熱火 哈隊這一番表白太感人

“我想他回來,他是一個偉大的競爭者,偉大的隊友,我跟他學習瞭很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台中市月子中心,我把他當成兄弟。我希望韋德開心,怎麼能夠讓他籃球生涯過得開心,我都會支持,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夠回到熱火。”在談到好兄弟韋德的未來的時候,哈斯勒姆依然難以掩蓋兄弟情深。

哈斯勒姆還這樣深情地說道:“我要降薪來迎回韋德,但是我現在已經是拿的底薪瞭,所以我再也不能拿出任何錢瞭。”

哈斯勒姆和韋德是NBA這生意場上的異類,他們在球場上結成瞭堪比兄弟的友誼。他們兩個都是2003年進入NBA,在一起打瞭13個賽季。他們彼此以為會做一輩子的隊友,但是韋德被帕特萊利拋棄,韋德和哈斯勒姆不再是隊友,但是他們依然是兄弟。

從韋德進入聯盟,哈斯勒姆就成為韋德的保鏢。年輕的的韋德打球不計後果,總是先把自己扔到天上,給對手來個身體對抗之後,才會想到下一步的進攻選擇。這種瘋狂突破的打法,配合以韋德閃電的速度,鬼魅至極迷蹤步,讓韋德在內線沖擊上無往而不利。但是這種打法,就如同七傷拳一樣,傷敵一千,自損八百。韋德的身體總是在左沖右突中傷痕累累。正因為韋德這樣在內線肆無忌憚沖撞的打法,韋德在內線經常受到對手的惡意犯規。每當對手對韋德使出拳打腳踢的功夫的時候,擁有一身腱子肉,身板硬朗,打架絕不含糊的哈斯勒姆總是第一個沖在前面保護韋德。這些年,哈斯勒姆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職責,那就是當韋德受到欺負的時候沖在最前面為韋德出氣。

漢斯佈魯對韋德使出惡意犯規,哈斯勒姆二話不說,為韋德出頭暴揍漢斯佈魯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史蒂芬森對詹姆斯吹氣挑釁,哈斯勒姆把史蒂芬森攔到更衣室,要找史蒂芬森麻煩。哈斯勒姆成瞭熱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火隊最兢兢業業的保鏢。

如同那些年,奧克利對喬丹保鏢盡心盡責,喬丹對奧克利也是同樣投桃報李,兄弟情深。哈斯勒姆和韋德成瞭球場之外的好基友。

當韋德2016年夏天從邁阿密離開,韋德甚至是傷心地把自己邁阿密的別墅賣掉。哈斯勒姆買下瞭韋德的別墅,然後對韋德承諾,我隻是暫時買下,等著有一天,你會回來,我隻是幫你把這個傢看住。哈斯勒姆沒有想到,他這樣一個角色球員,可以在熱火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而作為球隊老大的韋德為熱火拿下瞭三座總冠軍獎杯卻最終會和熱火分道揚鑣。

對於哈斯勒姆,籃球生涯居然是這樣殘酷的。當年,哈斯勒姆本來有很多機會可以到其他球隊去掙更大的合同,為瞭幫助熱火實現三巨頭,哈斯勒姆和韋德兩個兄弟都自願降低瞭自己的合同。哈斯勒姆沒想到的是,當他在今年夏天和熱火簽下瞭最後一個賽季的230萬美元合同的時候,他已經無力再度降薪吸引韋德回歸瞭。

哈斯勒姆說的也許是一句玩笑話,韋德已經被熱火和帕特萊利傷透瞭心。即使公牛買斷瞭韋德的合同,韋德也許也不會回到熱火,但是當韋德聽到好兄弟哈斯勒姆如此深情地表白的時候,哈斯勒姆願意降薪吸引韋德回熱火,可惜哈斯勒姆已經沒有薪水可降的時候,韋德心頭或許覺得在這毫無人情味的熱火隊中,依然有他最敬重的大哥在關心著他,心頭也會是一陣暖意。

韋德和哈隊,十三個賽季的合作,他們之間精彩的配合,是球迷值得回憶的青春,也是球迷對友情最好的期許吧。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會有那些不計後果,不分彼此的友誼,他們從不會因為分開而變得褪色。

閱讀原文

版權聲明:本文內容及采編均來自互聯網

猶多尼斯-哈斯勒姆

籃球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NBA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