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冬天太冷?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在北京學GMAT的我說不!

原標題:北京的冬天太冷?在北京學GMAT的我說不!

本文為網友“中關村街頭巷尾最靚的那個掃地大爺”投稿,如有侵權,請光速聯系。

民謠歌手趙雷有首歌叫《北京的冬天》,裡面的副歌部分有這麼一小段:

北京的冬天太冷,我已無法承受;

想一想似詩的南方,陽光正高照著大地;

如果我離去到那裡,算不算逃避。



北京的冬天確實冷,但隻要在所謂的“南方”待過之後,歌詞就會變成“南方的冬天陰冷,我已無法承受,想一想似詩的北京,陽光正高照著大地,如果我離去到那裡,才能活下去”。冷歸冷,但是北京的冬天比南方的冬天舒適多瞭。



自從來北京學GMAT後,我才知道北方人的冬天有多舒服。在北京雷哥GMAT的教室裡,時常會感受到一股神秘的熱力,輕輕地觸碰肌膚,從頭到腳,滲入全身,就像金庸小說裡被傳功瞭一般,坐一會兒便全身發熱,端是奇妙。卻又聽不到空調的噪音,環顧四周也未尋到記憶中的制熱工具,在老師的提點之下,我悟瞭。千言萬語終歸納為一個閃閃發光、自帶溫度的詞——暖氣。



以前隻是零星聽到北方人提及這個叫“暖氣”的東西。那時還年輕,私以為傢裡的空調足夠讓我在冬日的寒冷中巋然不動,可當真切置身於北京的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冬天之中,才明白,什麼叫冬天裡的一把火,什麼叫冷冽中的溫柔。



不僅是北京的暖氣,不僅是高照著大地的正午陽光,不僅是現代古典在這四方城中交織不斷,更重要的是,這個北京的冬天,在申友的教室裡遇見瞭一群比冬日驕陽還要可愛的人。



蘇軾寫過一句“詩酒趁年華”,從中關村地鐵口出來的路上我一直在琢磨著這句話的意思。是當及時享樂?抑或年少癲狂?不解。而當我在教室中和這些可愛的同學交流分享時,才漸漸明白這句話從我的角度來看,應是趁著還年輕,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這話聽起來像句雞湯,可感受到這些同學的崢嶸頭角與洋溢著的陽光活力之後,就會發現,這世代多麼美好。



在教室中上GMAT課時,老師講的勻速有力,面對邏輯中的黑臉題,清奇的解題思路讓一眾學員聽得嘖嘖稱奇。而到瞭閱讀題時,老師事無巨細,將每一個點講的清清楚楚,真是想說一句——“錢沒白花”。我不文藝,我很俗,隻要看到效果,我就認可。

給大傢看看我的成績單吧!



希望大傢可以在北京的冬天裡感受到我曾經觸碰過的溫暖,北京的冬天真的不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