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趙薇這事我真接受不瞭。

原標題:恕我直言,趙薇這事我真接受不瞭。

hello蜜桃哥哥的小可愛們~在今天進入正題之前,蜜桃哥哥想問大傢一個問題:

你們對於初戀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對於男朋友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或女朋友的初戀又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蜜桃哥哥今天問到這個問題是有原因的,最近趙薇和黃曉明一起合作的一檔綜藝剛剛播出,不少人對於他倆的合作和相處模式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綜藝節目蜜桃哥哥就不講瞭,反正你們隻要知道蜜桃哥哥不會這樣打廣告就行瞭~



這個節目呢簡單說明一下就是黃曉明和趙薇一起開瞭一傢餐廳,當然也是會請到不少娛樂圈的朋友來,這種節目的常用套路嘛。

網友們詫異的地方不是因為節目的類型,而是因為黃曉明,居然和趙薇一起做節目瞭!



這裡是有一個大前提的,那就是黃曉明曾經不止一次的說過,趙薇是他的初戀。

這應該是娛樂圈裡公開的秘密瞭吧?兩人曾經約定30歲如果都沒有結婚就在一起的。



再加上這次兩人合作的這一款綜藝,嚴格說起來應該屬於是真人秀,所以節目中兩個人還是有不少小粉紅的。

節目一開始兩個人還在機場的時候,兩個人就開始瞭互懟,黃曉明說趙薇長胖瞭,屬於易胖體質。



趙薇立馬就懟瞭回去:其實我不是易胖體質,你看我吃的比普通人都多,我還能這麼瘦。

言下之意就是,你才胖!你吃這麼多你肯定比我還胖!



但黃曉明顯然不買賬,看著趙薇捏著周冬雨的肩膀,更直接的懟瞭一句:你那麼胖,人傢那麼瘦,你別把人傢晃散架瞭。



到達餐廳以後,黃曉明更是直接拿出瞭之前就準備好瞭的工作服,每個工作服上面的話不一樣,分別是“好”、“吃”、“不”、“胖”、“!”。

然後直接把印著“胖”字的工作服給瞭趙薇:你要胖這個字好嗎?



這種男生一直在懟女生胖的行為,蜜桃哥哥怎麼有一種學生時代,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去欺負她的即視感?

想到黃曉明和趙薇還是大學同學,這種感覺更強烈瞭。



他們的餐廳是開在泰國的,在去到泰國以後黃曉明驚奇的發現,趙薇的成名作《還珠格格》在泰國異常的火爆。

然後黃曉明就把趙薇在《還珠格格》裡的海報當成瞭鎮店之寶。



趙薇對此隻有一個反應:黃曉明太陰險瞭。



怎麼越寫越覺得像在打廣告。。。但蜜桃哥哥發誓這絕對不是廣告,我還是先梳理裡面有點小甜的畫面吧。

在去餐廳之前,黃曉明和所有人打賭,說節目組給的經費隻有幾千,還說輸瞭的人要做俯臥撐,一副胸有成竹的感覺。



結果節目組給的經費有好幾萬!黃曉明隻能接受瞭自己定下來的懲罰,而趙薇還在黃曉明做俯臥撐的時候坐在瞭黃曉明的身上。



感覺空氣竟然有一點甜是怎麼回事?

第二段比較甜的畫面,就是趙薇讓黃曉明管著她,黃曉明笑著說瞭一句:我不敢管你,還是你管我吧。



以及做完菜以後的互喂畫面。



其實這裡黃曉明也有給別人喂菜的,並不是隻對趙薇啦。



好瞭,節目裡比較高甜的畫面應該差不多已經盤點完瞭,看完節目以後很多人都在感嘆,這兩人在一起挺甜的啊,為什麼沒能在一起呢?



隻能說可惜當年的教主魅力還不夠大吧,最終也隻能暗戀著仙女一樣的趙薇。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時候的黃曉明和趙薇,當年趙薇在拍完《致青春》以後上節目,黃曉明的腿受傷瞭,但杵著拐杖還是去給趙薇站臺。



趙薇把自己喝過的水遞給黃曉明,黃曉明也毫不猶豫的就會喝下。



剛好又是趙薇的生日,黃曉明還準備瞭一個蛋糕,蛋糕上的小人赫然就是有著標志性大眼睛的趙薇。



教主那句“全世界誰都比不過她”,也不知道AngelaBaby比不比的過?



在剛看見黃曉明的時候,趙薇就忍不住的沖上去給瞭個擁抱,黃曉明也很激動的一把扔掉拐杖抱住瞭趙薇。

你們看看旁邊人的反應,這不是驚喜這是驚嚇呀!



在節目快結束的時候,黃曉明又一次的扔掉瞭拐杖,現場忍著痛給趙薇來瞭個公主抱。

這大概,也是真愛吧?



再給你們感受一下其他時候黃曉明和趙薇的小互動。



以及黃曉明看趙薇的眼神。



趙薇捏黃曉明臉的時候,黃曉明臉上竟然有一絲害羞,是我感覺錯瞭嗎?



之前有兩個人的好朋友解釋過,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沒有性別的。



趙薇也時常會和AngelaBaby一起拍拍照,聚聚會什麼的。



蜜桃哥哥台中產後護理中心相信,在趙薇和黃曉明的心目中,對方的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算黃曉明對趙薇也有寵溺也有溫柔,那也是當年的愛,現在早已不復存在。



但看瞭網友的反應也應該知道,就算你們覺得你們之間沒什麼,外人可不會這麼認為。

娛樂圈還有一對多年的好朋友,任泉和李冰冰,蜜桃哥哥前兩天提過一句。



這兩人也是大傢一直在惋惜為什麼沒有在一起的一對,其實說實話,同樣是多年好友,同樣是關系有些友達以上,這一對卻鮮少有什麼親密動作。

最親密的,大概就是李冰冰在節目上從背後抱著任泉吧。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其他的合影都是比較正常的瞭,截張圖你們感受一下。



你們再感受一下黃曉明和趙薇這邊。。。



感覺隨便一截都是狗糧現場。。。



怎麼說呢,蜜桃哥哥當然是相信這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的,但不管關系再好,對方結婚與否,避嫌還是應該有吧?就怕有人搞事情啊,雖然普通人未必有這個膽量。

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baby看見這些畫面,雖然嘴上不說,心裡會怎麼想。反正蜜桃哥哥是有點接受不瞭女朋友和她初戀摟摟抱抱,不知道你們呢?

今晚的互動話題: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真人cp?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月子會所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