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D FM2 A8-7600 3.5G

每日一物推薦: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而且介紹都很詳細

像最近剛買的 AMD FM2 A8-7600 3.5G 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GOODS_NAME# ,對於沒有車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音

下面就是關於AMD FM2 A8-7600 3.5G 的介紹

而且偷偷告訴妳喔!! 這#GOODS_NAME#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

因此要買AMD FM2 A8-7600 3.5G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



AMD FM2 A8-7600 3.5G

商品名稱:
AMD FM2 A8-7600 3.5G












































台中廚房裝修



















核心數量4核
時脈速度3.1-3.8GHz
插槽FM2+腳位
快取記憶體L2快取記憶體 4MB
核心製程28奈米
保固期限3年
消耗瓦數65W










浴室空間設計



?商品保固須知:





  • 本司銷售商品保固均依商品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負責保固維修,本司銷售商品提供代收服務,保固內一律免費維修(人為損壞或原廠有另行規定除外),保固期限依原廠官方網站或原廠包裝規定,維修時間依供應商所訂時程處理,因人為損壞產生費用則依供應商報價收費


  • 商品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僅對保固期內提供維修服務(已過保固原廠如另行提供維修將會酌收費用),全權得以零件修理或以同級良品更換,但如因該商品停產缺件,則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得以相似規格或更高規格之良品更換(如有差價將報價酌收)


  • 送修商品如保內請提供保固卡或購物證明以利維修


  • 本司對於產品送修期間,因無法使用該產品的不方便或損失,均不負任何責任及不提供代用品,造成困擾甚感歉意


  • 附件損壞或消耗性商品則可能不在商品保固內,一律依原廠規定


  • 商品自行拆裝,撕毀保固標籤非原廠授權皆不予以保固


  • 不可抗拒的天災人禍:雷擊,火災,地震,水患,戰爭不予以保




飯店裝潢設計
















相關時事新聞推薦 中國時報【陳又津】

小時候,不管是食品成分說明、用品文案標籤,還是書本最後的版權頁,都讓我覺得很神祕,尤其是出版社的地址電話、用紙、經銷商、出版日期,全部都是我不懂的專有名詞。

有一回,圖書館借來的亞森羅蘋被人寫上名字和電話,像早期的電話交友,看名字像男生,字不算難看,但是這留言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寫的,現在說不定是高中生,早就不做這種幼稚的事──但人應該為過去做的事付出代價,我立刻發揮國中女生的正義感,準備訓他一頓,用家裡電話打了過去。

「你好,我要找羅XX,請問他在家嗎?」

「他不在家,有什麼事嗎?」

電話那頭是個中年婦女,可能是他媽媽。沒想到這電話是真的,這下我忽然覺得自己像在惡作劇,慌忙掛掉電話。不過有陌生女生打電話,我看羅XX也是凶多吉少。如果當時接起來的是羅XX本人,後來的故事會不一樣嗎?

我可以理解,在頁面空白處寫下自己名字和電話──就像丟進海的瓶中信,希望在茫茫讀者中遇到另一個心靈。或許當時的我也不是生氣,反而是好奇,有誰跟我讀了同樣的一本書?

後來才知道,除了封面的作者,另一個神秘的職業叫做「編輯」。

從手寫稿變成一本書,就是編輯的工作。出版社裡面除了文字編輯,還有美術設計、行銷、印刷、業務、會計。這樣說來,編輯幾乎是紙上電影的導演。

「你的書是自己編的嗎?」

D社總編問我,果然被看出來了,作為編輯,我的程度不是很好。(作為作者,現在也不是頂尖的──我自己先承認好了。)我做編輯不到兩年,去新書會報也沒上過誠品博客來選書,頂多是香港誠品選書──這樣具體說明就知道我不是謙虛了吧。

「如果你說的編輯,不含發設計、排版、行銷的話──是我編的沒錯。」

後來我發現很多作者是自己寫文案、發設計、排活動,像日劇《重版出來》有編輯和作者商量大綱和分鏡,一開始在雜誌發表短篇,接著開長篇連載,後來結集出版單行本,好評不斷的話就重版出來(成功再刷)--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編輯已經過勞了。

翻譯書新手編輯如我的24小時是這樣的:通勤時間一小時,來回兩小時。早上十點到公司,六點半下班,我用第一個上班的代價,交換第一個下班的好感度,但下班打包的聲音實在太狂──出版社安靜起來,連你關機的聲音都會被聽到。老闆和主管還在工作,我竟然就要走了,於是使出金蟬脫殼術,只拿了錢包、手機、鑰匙就閃人。

同事在電梯口遇到一身輕裝的我,問候「要去吃飯啦?」而不是羨慕又悲傷的「要下班啦?」我也心安理得,廣義來說也真的是回家吃飯。比較尷尬的是,我這副模樣上班,在路上遇到同事,他們會用同情的眼神關懷我:「出來吃早餐啊?」看來,出版人在任何時間吃飯都不奇怪。

而且我還不時去領獎、去聲援、去開我家的都市更新公聽會,根本是個外務很多的編輯──但自從我發現領一輩子薪水,也買不起房子,就決定豁出去保護我家。但說真的,老闆好像沒差,她是愛書的少女,我把書做好就最重要,這些顧慮說到底,可能只是員工邪惡的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