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每日談:恒大是解放軍嗎?A股不搶跳水隊風頭

在周末一片利空中,在奧運魔咒陰影裡,在低開低走恐慌下,正當所有人都以為中國股市要捍衛“跳水隊”美譽時,我大A股卻上演絕地反擊,午後開掛般一路向上,令人目瞪口呆。

A股總在考驗股民智商,一個區區3000點,竟用瞭整整8天才收復,上台中月子中心帝造人才用瞭7天,你們造嗎?

世界就是這樣,有時候計劃沒有變化快,變化沒有電話快,電話再快也沒有中國股市漲跌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快。

有股民跟小編吐槽:年初我開始買股票,當時制定瞭許多計劃,準備掙瞭錢去哪旅遊之類,現在我隻剩下一個目標,那就是怎麼回本。

雖然股民回本之路漫長,但至少今天,股市3000點回來瞭,給我大A股頒發一塊金牌!

隻是,A股的套路顯然太深,很多股民玩不轉高拋低吸,屢屢尷尬成瞭低拋高吸。

散戶1:我早上想買地產股沒買!

散戶2:我早上想買煤炭沒買!

散戶3:我早上想買軍工沒買!

散戶4:恒大概念股我看著沒買!

散戶5:我買瞭,但大盤漲我的票不漲!

總結:股市每一天都在挑逗欲望,每一天都能看到理想,但每一天都在“吃土”。

有段子是這麼說的:為什麼中國跳水隊一直都很出色。答:因為他們都是中國股民。

說到跳水隊,小編對吳敏霞佩服到五體投地,4屆奧運會5枚金牌,名副其實的史上第一。不過論跳水能力,我心中的第一還是A股,畢竟一天可以跳4個小時,而吳敏霞4年才跳一次。

最近的市場,用一句話總結就是:許傢印單騎救股市,恒大概念股雞犬升天。

許傢印買買買!不僅解救瞭寶能,解放瞭大批股民,還順便自己賺瞭幾十億。

以前流行王亞偉概念,後來徐翔概念勝於藍,現在爆炒許傢印概念,真可謂各領風騷一兩年!!

不過,恒大真的是“解放軍”嗎?對於已名利雙收的許傢印來說,現在留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給市場最大的懸念是:足球好玩還是萬科好玩?

但對於高位接盤的股民來說呢,這或許就是一地雞毛的開始。

最近股市不好,券商竟在街頭擺攤,並打著“傭金萬二”的招牌攬客。去年還一臉高富帥,現在恨不得裁員滾滾,中國券商變臉比小孩還快。

說起來,世界上最靠天吃飯的行業,估計除瞭氣象局,就是券商行業瞭!不過券商好歹旱澇保收,這點還是秒殺股民幾條街。

明天就是七夕節瞭,你對股市還有激情嗎?想起這些年炒股經歷,就像談戀愛到步入婚姻的距離。第一次初吻(模擬炒股),第一次結婚(開戶),第一個洞房夜(買入第一隻股票)……都台中月子會所是那麼美好。

但激情褪去後,你會突然明白,股市原來並沒有那麼多長相廝守,雖然我們總說要長線(老婆),但操作起來卻往往青睞中線(小三),一不小心還玩短線(一夜情)。

這既是股市,這也是人生,明日見!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wxr655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